Crazyuan

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

经常会处于一个,明明人家没有招惹你,为什么还那么看不惯人家,就好比我的室友,这种话我妈也问过。

我也不知道,就属于那种她做什么我都烦,她的存在就让我烦,很奇怪吧。

很多事情在外人看来这件事是牵扯不到我的利益,所以我不用那么生气或者烦躁。

我也不太清楚,反正就是觉得,她惹到我了。

就好比新选的几个干部,基本上都是些废物点心,毫无工作能力可言,办事效率极低。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,在什么位置负什么责任,担不了就把位置让出去,不然也是浪费他人的时间,那要你还干什么。

还有新换的辅导员,这一天天的办事手法我也是服气。都是从学生时代过来的,学生想什么你不可能不清楚。作为一个领导者,下面的人不服气,是不是也应该想想自己平时处理事情的方式有没有问题。

生理期疼的要死两节课的假都不给,还说学校没有这个假,女生都有生理期。感情你是没见过生理期疼到吃止疼药和用镇痛棒的🙃

今年我估计不请假,还是熬不过去这个学期,12月份还是想休息几天,已经开始发愁怎么请假了。

焦虑又来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