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zyuan

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

去年高考前一个月没在学校,对于高考我更多的是恐慌,因为太多人给我灌输的思想,就是一次定胜负
3号还是4号被我妈拉去看心理医生,检查了是抑郁情绪,大夫说要控制好情绪,那时候离轻度抑郁已经不怎么远了
然后现在我就基本成了个废物,反正去年我是输得够彻底
6月6号都忘了干嘛了,下午看了考场,回家后我记得从晚上到第一天考试全部结束我是没怎么说话
没什么想说的,晚上看了几集欢乐颂我妈也没说我什么,书是肯定看不进去
大概到了3点才睡着吧,快醒的时候还梦到准考证忘带了
早上大概六点多我妈开始叫我,她后来跟我说她以为我不打算去考了
用一个词概括我的第一天高考,就是颓废,早上只喝了碗白粥什么也吃不下,家里离考场挺远的一路上我全部都是“完了我一会儿控制不住自己砸了考场怎么办”,当时有乐乎认识的一个妹子说:没事,砸了也不要怪自己。
到了考场门口我整个人还是飘忽的状态,旁边有送水的爱心送考给我塞了一瓶水还特别激动的跟我说:孩子高考加油!我一脸苦笑,加什么油啊,怎么你们送考的都这么情绪高涨。
语文数学都忘了,反正写题的时候还是挺认真的写的也挺顺手,倒没想象中的情绪崩溃。
第一天下午缓过来一点,买了本文综小的知识点,还买了杯茉莉雪顶,晚上依然没看进去书,还是第二天到考场前翻了几眼文综。
下午就,快结束了剩一门了赶紧考完吧。
然后我英语不知道怎么回事考出了史上最低分,我做梦都想不到有那么低。
考完出来挺恍惚的,结束了?
都结束了?
是啊两天过的挺快的。
门口都是家长举着手机在拍出来的学生,我爸倒是没拍在树荫下等我。
从看考场那天起到考完我爸妈都没敢怎么和我说话,说了也是小心翼翼,大概是,我那个状态,不是丧可以形容的,怕再影响我吧,当然我也没怎么和他们说话。
考点屏蔽信号挺厉害,我到家才开手机看空间,所有同学都在狂欢终于考完了。
考试两天刚好是生理期,坐着写了两天题腰都要断了,去了趟诊所回家躺了一会儿,和初中基友去吃了饭,在一个高中门口吃的,边吃边看高二学生返校上课。
我和朋友说:“我们结束了,明年到他们了。”
现在是2018年6月6号晚上11点34分
明天,到你们了
回头到了出分的时候会再写下报志愿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