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zyuan

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

想想还是写点什么吧
2018年4月20号是我几年来第一次没有守零点的日子,除了手机不在我手里的时候,月初就记得你的生日昨天早上醒来开手机空间,发现好友生日提醒已经到了,还是要说句生日快乐的吧,不论怎样。
这一年是我最糟糕黑暗的一年,从高考前开始,查出抑郁症的时候我一点也不意外,这个样子,没事才奇怪。
大概这些话不止对你,也对过去的我,一年来性情大变,新学校里我的朋友圈没有任何拓展,所幸还有高中的朋友在。有时候翻翻过去手机里的记录会很陌生,过去的我也是另一个我,现在的我理解不了过去的我的任何想法,因为目前我对世界是很失望的,也没有什么目标,不想也不知道怎么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任,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到什么时候,还有几年生活等待我去过
是真的很累
也不知道你这一年怎么样,乐乎上有去年这时候写的信,其实挺可笑的,那时候信誓旦旦说不会放弃你,如果你回头我一定会和以前一样,现在看还是挺打脸的,很抱歉我已经做不到了,要么是放下了,要么是没有力气和心思再去这样经营一段友谊
这样是最好的,对于你我来说
微博朋友圈空间都不常发,也不知道你现在过的怎么样,应该不错吧,希望,或者你一定要比我好
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那就这样吧
祝好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