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zyuan

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

妈的,学校提前报到
我从未掩饰过对这个学校的烦躁和抵触,大夫也劝我试着去接受,特定环境下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心情和情绪波动,在我厌恶一个地方的前提下让我待在那里,整个人都是低落和烦躁的,没办法自己稳定情绪。所以这时候药物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,总觉得安眠药又该换了,可能又产生抗药性了
上学期挂了门专业课,开学还得补考,辅导员也换了不知道人怎么样。反正上个辅导员对我已经很照顾了。但是有一点我讨厌说话就很强势的人,会先入为主有一个印象,比如现在这位辅导员,她在群里的发言,好吧我只是烦她说话的态度。其他等见过她再下定论
我真的好烦集体生活啊(惆怅
自己算是一个人安静了一暑假,也不知道室友和她男朋友分手没,不然又得打电话到半夜十二点
没事,我音箱也买好了,咱们对着比声音大,无所畏惧
希望我能情绪平稳的,熬过开学期
然后回头就边上学边请假,上个学而已,我不想因为我烦它搞得病又复发把自己搭进去,它不配
最近好像焦虑又严重了,回头还得看医生,家人建议看中医,但是我还是选西药,因为西药效果立竿见影
对了,今天把脚扭着了
每年例行一瘸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