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zyuan

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

最近胸闷得厉害,每天早上出去再回来就感觉喘不上气。
跟家里说了想休学的事,爸爸答应了,说随我。
不知道这个态度该不该开心,我问他:你知道我妈在高考前带我去看心理医生的事吗?他不说话,我又问:那你知道暑假我自己又去过两次开学后还找了学校心理老师的事吗?大概你们永远不会把这当成事。我和我妈说心理医生想找你们家长谈谈,我妈直接拒绝了,说我有事不跟家里说自己去看医生。
爸爸说:好,你回来后我们一起去一次。
然后他又问我你休学后想做什么,我说我也不知道。
想一个人出去走走,不知道去哪里。
起码要保证自己活着。
一到春秋就一身的病,头晕老毛病了,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胸闷。膝盖前段时间磕肿了才用云南白药消下去,走路不看路。
每天都过的浑浑噩噩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