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zyuan

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

可能会写的很乱,好歹是一个记录,想到哪写到哪

我非常清楚明白现在所有的问题都出自于我,我没资格去指责任何人,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,就跟刚才一样,一生气烦躁就心慌,心跳直接上100,抑郁症不受自己控制的情绪低落,躯体化吗,大概也是这样

不想和太多人说这件事,不想用这件事去博同情,包括暑假在朋友圈发了那些话,直接关了微信让自己错过那些询问我的人,单纯的,没什么意思,想说就说不想说就不说

刚才把一切摊开了说,她们的确已经尽力了,确实,问题在于我

浑浑噩噩的活着罢了,还有多少年,不过是在一天天的熬下去

为什么变成这样,为什么是我,这些变化搞得我心力交瘁,我也不想这样,但我改不了了,对于那些情绪我无能为力

想死吗?谈不上,如果有下辈子,那不是又痛苦了一次

有时候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,看着就很陌生,不该是这样,到底哪错了

是我错了

别再把责任推给旁人了

怎么办啊到底,医生也看了药也在吃,没用

大概死是唯一的解脱,活着太累了,不存在未来,有意思吗,没意思,一点也没意思

厌世感永远都在了,我在它就在

我的错,我的责任,所有问题都是我

存在即错误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