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zyuan

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

最近大概是又复发了,感谢我妈,一件事把我打回这个状态。
有些事情明明可以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可以解决,就非要告诉我,非要我变得神经质了才去解决,图什么?明知道我对这件事的看法是拒绝和不同意,还非要来问我。
说句大逆不道的话,我和我妈这样的人做母女,是她的悲哀也是我的悲哀。她胸怀天下恨不得对所有的人生负责,但我不是,我自私,我是个小人,现在更是这样,但我只能做到自己远离所有讨厌的人和事,我求求她们也不要再接近我好不好?
如果未来我的结局真的是选择自杀,那么只能说这个结果,是我妈和她们逼的,我妈做出的一个个选择导致事情的走向,导致我迫不得已选择离开而解脱这一切。她养我这么久因为她的家人使我离开,我辛苦活了这么多年经历了生不如死的抑郁症,因为她的选择而自杀。只能说这都是命。
这几天唯一开心的事是找到了有时间飞行和地星撞海星的唱歌房,明天再去一趟。

评论